新家裝潢期待已久,終於完工! 但厚厚的粉塵要怎麼辦!?

許多屋主都有這樣的煩惱,若新家裝潢是經由設計師之手,那麼設計師在報價時通常會將第一次粗清報價加進去,但粗清只是由工班師傅清運水泥、石材、木板等現場大型的廢材。

厚厚的粉塵、木削、灰塵就得交由"專業清潔公司、專業清潔工具"來處理,由於粉塵非常細,必須使用特殊工具型的吸塵器,面對不同石材、磁磚、木板、系統家具,從哪裡開始? 在哪裡收尾? 每一個步驟都在考驗著現場的清潔人員。

 

裝潢細清與一般居家清潔的不同?

裝潢後的細清現場留有完工後的木削灰塵以及厚厚粉塵,除了交由專業清潔人員之外,還需使用相關的工業專用清潔機器,裝潢後的清潔需多次反覆擦拭,連抹布都有特定的使用方式,否則只會越擦越髒,當專業工具完成初步的清潔程序,殘膠、縫隙、櫃外櫃內,角落粉塵就須由專業的清潔職人做第二步深入細清,這些複雜既專業的作業程序,僅接觸過一般居家清潔的清潔員是無法如期完成的。

「魔法職人細清特攻隊」擁有豐富的裝潢細清經驗,搭配科技清潔機具,完工後即可入住!

 

在找清潔公司之前,屋主應該要知道的事情。

一. 現場是否留有家具  

     家具在場會提高裝潢清潔後的難度,就算家裡只有一小塊動工,但由於落塵會到處飄散

     就算只動工一小塊仍會有需要全區清潔的觀念 

 

二. 裝潢工退場的時間

     因細清需在裝潢工完全退場後才能開始施作,因此須留意兩者退場與進場的時間安排

 

三. 裝潢工是否包含粗清

     裝潢後的磁磚、水管、電線等等裝潢廢料,須由粗清公司來做清運處理

     現在裝潢公司已逐漸會將粗清加入服務項目之一(屋主須事先與設計師、裝潢師傅確認)

     *若居家為社區大樓,我們可順手將細清後產生的"一般垃圾"打包至垃圾子母車

 

四. 報價是一次報價?或是現場會加價呢?

     客戶來電現場估價,我們採一次性報價,不會再加價

     有些業者或許會以低價競爭,以低價報給您但施工時以現場的特殊狀況喊價,造成屋主不得不答應的狀況 

 

裝潢細清2.jpg

裝潢細清1.jpg


官網: http://www.x6.com.tw/

線上預約: http://www.x6.com.tw/area.html

來電預約:
台北館      
TEL: 02-25521015  LINE: @magiclean01
(服務範圍請洽客服)

台中西屯館  
TEL: 04-22586351  LINE: @fur9836n
(西屯 南屯 大雅 沙鹿 龍井 大肚 烏日)

台中北區館  
TEL: 04-22250065  LINE: @ikc8789m
(北屯 北區 西區 南區 中區 東區 大里 太平 潭子 豐原 )

 
arrow
arrow

    魔法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