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DSC04814.jpg

魔法職人引進最強力的清潔科技工具-Dyson360Eye吸塵機器人

我們也正在悄悄策畫Dyson360吸塵機器人的清潔專案(好期待呦)

魔法職人開館以來使用的Dyson除塵螨吸塵器已經累積眾多顧客好評

我們引進台灣未上市的Dyson吸塵機器人,也是希望能給魔法職人的客戶們更超值、更有效率的家事體驗

職編在實際試用過覺得Dyson真的好人性化呀!

以下來看看職編的開箱文心得

14658013658114.jpg

 

Dyson360Eye機器人 實際體型只有23*21cm 小小一台,這也是考量到家事達人攜帶上便利所選用它的原因! 

1DSC04815.jpg

 

家中鋪木地板的顧客日漸增多,因此清潔木地板也是我們經常被詢問的服務

通常為了避免木地板刮傷,我們會使用大板拖來進行清潔,但若遇到一次性大掃除或是有較多空間需要清潔時

讓Dyson吸塵機器人先完成初步吸塵,加上家事達人的二次清潔,就能更有效率地完成其他空間清掃!

除了木地板,底部的硬毛刷還能在毛毯上發揮功效,將難清除的毛髮細屑都能吸除。

14658013491785.jpg

 

以下是我們實際在地板撒上用過的咖啡渣來測試Dyson360Eye的功力!

14664297293073.jpg

 

Dyson360Eye機器人 透過頂上的360度空間掃描辨別眼前的立體空間

以"回字"型路線進行清潔,沒電時就會自動走回原處充電~

全台唯一使用Dyson360吸塵機器人的家事清潔公司 就在魔法職人

居家清潔與Dyson吸塵機器人專案策畫中,敬請期待呦!!

若您喜歡以上分享,請給我們大大的讚支持鼓勵一下

arrow
arrow

    魔法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