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清潔-客廳-336X280.jpg

關於我們-

魔術靈家事清潔提供『多方位清潔服務』,您的居家幸福指數,由我們來創造!

「家是心靈的依靠」相信大家對這句話都不陌生,每個人都希望回到家是舒適、整潔的模樣,

但由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,在外面的時間比在家還多,分身乏術的狀態下往往無法將休憩與

居家整潔兩者兼具,長久下來家裡就成了"不能說的秘密"。

魔術靈家事清潔就是為了解決您的困擾存在,透過魔術靈家事清潔為您提供一次性、或週期性、

長期管家聘雇的家居服務,讓您擁有清新舒適的居家辦公環境,創造魔術空間,提升家居幸福感!

 

魔法職人家事服務中心項目包含-

居家清潔、裝潢細清、辦公室、套房清潔、廠房整理、空屋打掃等等多樣項目,我們聘雇具有多年豐富的

家居達人,學習日本人、德國人的職人專業精神。

魔法職人家事服務中心的核心價值,就像日本用詞裡「精一杯」一樣,意思是竭盡全力地做好一件事。

交由我們的專業,創造出您的魔術空間!

 

服務價格

◆居家細緻清潔-初次體驗價 1800 /4小時/一位清潔職人 (原價2000)

大掃除、裝潢細清、空屋清潔 - 依空間需求安排所需人力

特殊服務 - 除塵螨 (預約居家細緻清潔只需"加購1000元"即可體驗除塵螨服務)

 

 

魔法職人家事服務中心 原魔術靈家事清潔服務 

台北館      
TEL: 02-25521015  LINE: @magiclean01
線上預約:  https://goo.gl/UbEZGk

(服務範圍請洽客服)


台中西屯館  
TEL: 04-22586351  LINE: @fur9836n
線上預約:  http://goo.gl/ukcngq
(西屯 南屯 大雅 沙鹿 龍井 大肚 烏日)

 

台中北區館  
TEL: 04-22250065  LINE: @ikc8789m
線上預約:  https://goo.gl/e42Ihy
(北屯 北區 西區 南區 中區 東區 大里 太平 潭子 豐原 )


加LINE後可主動傳家中照片給客服參考,縮短您寶貴的諮詢時間。

arrow
arrow

    魔法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